【图】眉形男生    以下3种类型大推荐

2017/10/19 8:53: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说,一双好的眉毛会抢眼很多,人缘也会比较多,当然桃花就会比较旺,反而相反,没有眉毛的男生看起来很无精打采,显得没有精神。那么,男生有几种眉型呢。

对于男生来说,眉型真的很重要,修得好特别会显精神,切记不可眉毛杂乱,会惹女孩子讨厌。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对好看的眉毛,那么,你需要找对适合自己的眉型,因为选对眉型会修脸颊,把人的整体形象更推上一层楼,自信心往上涨。眉型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你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眉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男生有哪几种眉型,应该怎么打扮自己。

第一种:英剑眉。所谓的英剑眉就是眉头比眉尾低,整个呈八字形,眉头比较低,后半部分眉尾比较高。这种眉型的人整体看起来会比较严肃,没有那么亲切,如果你想要跟陌生人打好关系,一定要经常把笑容挂在脸上,要不然别人就不会跟你聊天、亲近的。

特别是对于想要打好关系的陌生人或者是第一次见的人,大部分女孩子不太会喜欢这种男生,想要亲近女孩子平时还是需要多修理修理眉毛,尽量改一下眉型,把眉头修整为粗一点,而且高于眉尾。平时可以借助眉笔等等工具,把眉毛画得更生动更自然,但是要过度得自然,不能太过于死板。

第二种:平眉。平眉也就是一字眉,这种眉型比较适合女孩子,男生还是比较适合帅气一点的,这种一字眉比较秀气,更适合女孩子多一点。这种眉型的男生可以借助眉笔或者是眉粉把眉毛画粗一点,画出眉峰,那么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平了。平时多动手修理修理有助于眉毛的生长,而且生长得很快,就可以把多余地杂毛清除干净,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有精神多了。

第三种:粗浓眉。这个眉型的男生特别好打理,天生的优势,大部分女生喜欢这类眉型的男生,而且不用注重于去修改眉型,本身眉型就长得很好看,只需平时把眉毛旁边多余的杂毛给去掉就可以了,无需去改变眉型。如果你想要突出眉毛,直接用染眉膏轻轻刷一层就好了,但染眉膏的颜色选择要接近你头发的颜色,要不然就不会统一了,整体上要形成统一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