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 教你学会这几种

2017/10/31 12:49: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理头发之后会需要头发包起来,防止头发上的水滴滴的到处都是,而在冬天还具有保暖的功效。有些人不怎么会包头发,那么我就介绍几种包头发的方式大家来学习一下吧。

每次清理头发之后我们会需要暂时将长长的头发包起来,防止头发上的水滴滴的到处都是,或者水弄到自己的衣服上,避免一下麻烦,而在冬天还具有保暖的功效。而包头发的毛巾也不能选择太重的,也不宜过大,否则会感觉头部过重不舒服,也不利于血液循环。有些女生呢可能对这种方法不太了解,那么我就介绍几种包头发的方式大家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将全部头发都甩到前面,毛巾呢要从后脑勺包过来,毛巾的两边互相交叉,之后将露在外面的的一角塞进毛巾里面,这种方法是不是很简单。教你包头发的第二种就是相对更简单的一种了,首先将毛巾从前额包起,毛巾的两边在后脑勺相遇然后打一个活结就搞定了,有点类似以前老农民干活的那种包头巾的包法,不清楚可以请教一下爷爷奶奶。

第三种方法,第一步还是和第一种一样将全部头发甩到前面,然后低下头头发垂直地面,毛巾把后脑勺盖住,毛巾也是向下垂直,将头发和毛巾一起拧住,同样将毛巾角塞进毛巾里。记着不宜拧得太紧,不然会导致血液不循环,还会引起头疼。

包头发的毛巾记着要选吸水性比较好的,这样头发也不会滴太多水下来,也比较容易干。我们都清楚直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对头发会有损伤,自然干还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吸水毛巾还有杀菌的功效,也环保。用起来柔软光滑,也具有耐磨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