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原来方法这么简单

2017/10/28 7:55:16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完头后头发湿漉漉的,通常我们会选择用毛巾包一下,吸一下水接下来吹干也方便。那么,如何用毛巾包头发能够好看并且不会散呢?教你简单好学的几招,轻松学会包头发。

小仙女们在理发店洗头的时候,洗完之后,头发会马上被店员用毛巾包起来。这样不会把水滴的到处都是,也能起到一定的吸水和保温作用,帮助头发快点干的同时,防止受凉。我们在家洗完澡或者洗完头后,也可以这么做。那么,如何用毛巾在家也能把头发包得好看呢?其实一点也不难。

首先,要把湿漉漉的头发擦一擦,包之前不要太湿了。然后再取一条干毛巾。将毛巾的长边对折三分之一左右,然后低头让头发自然下垂,将刚才折好的毛巾,从后面把整个脑袋包住,经过耳际,在额头前面交叉。然后,将毛巾多出来的边角塞进交叉的缝隙里,调整一下松紧就可以啦!是不是特别简单!

还有一种目前很流行的包法,就是我们在韩剧里经常看到的“羊角帽”。这种包法不仅可以用在洗完头后头发湿漉漉的时候,还可以用干毛巾,平时在家的时候戴在头上做家务,防灰,而且萌萌哒~这个包法看起来很复杂的样子,其实也很简单哦!

首先要准备好一块吸水性好、颜值高的长方形毛巾。将毛巾顺着长边的折三折。折好后从一边开始像卷袖子一样向外卷,另一边也卷成差不多的样子。然后从中间的缝隙打开,调整成能戴在头上的样子,大功告成!

当然你也可以自由发挥,利用一些图案特殊的毛巾,做出把图案露在外面的效果。如果家里有小朋友,也可以这样折一个给宝宝戴上哦,只要选择稍小一点的毛巾或用普通毛巾调整好大小就可以啦!怎么样,用毛巾包头发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