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使用方法    平时你的洗脸方式对了吗

2017/10/20 13:25: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我们会看到很多种洁面仪的产品,大大小小的都有,商品琳琅满目。洁面仪大家都知道就是用来帮助洗脸的,是搭配洗面奶一起用的,效果是会更好的。

洁面仪现在也是大家很普遍在用的东西,爱干净的女孩都可以说是人手一只,为什么突然间洁面仪就那么多人在用了,那么受欢迎呢。是因为之前网络上网红推出的时候,现场示范了洁面仪的正确使用方法,效果很好,所以才会受大家的热烈追捧。洁面仪的功效是能够更深层的清洁皮肤,对于手动清洁皮肤,利用洁面仪来清洁皮肤会干净很多。

因为它刷头上的毛毛很细小,比毛孔还细小,能够深入到毛孔里面清洁毛孔里面的油脂跟污垢,减少我们脸上一些粉刺跟黑头的形成。对于传统手动洗面奶来说,我们用手挤洗面奶洗脸,重点的区域会放在两边脸颊,会加重两边脸颊的负担。而用高科技洁面仪洗脸,可以全方位清洁到脸部,像脸上的一些角落,嘴边、鼻翼边这些小小的细节也能清洁到位。

手动清洁不到的地方洁面仪可以做到,所以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而且洁面仪它是可以全自动360度旋转的,只需你握住把柄它就可以全面清洁,你想要清洁到哪个部位你就移动到哪个部位就可以了。

连眼部周围都可以用,我们眼部周围的皮肤本身就比较脆弱,洁面仪刷头上的毛会比较细小、比较柔和,用在脸上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不会对皮肤起刺激性的作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用完洁面仪之后要做好保湿补水的护肤工作,千万不要忘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