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祛斑面膜的方法 帮你赶走肌肤暗沉

2017/10/20 14:2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一旦不注重肌肤的护理,皮肤就会出现各种色斑。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具有美白祛斑效果的自制面膜。保证让你赶走烦人的雀斑,还你一个洁白的美肌。

来源:站酷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想要皮肤光滑没皱纹,就要坚持使用面膜。但是成品面膜中含有大量的防腐剂和香精,很多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使用后会出现不良的反映,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己制作面膜,不仅简单方便,而且没有任何的添加剂,用起来非常的放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祛斑面膜的制作方法,帮我们赶走难看的雀斑,让肌肤看起来更白净。

来源:站酷

在很多的祛斑产品汇中,都会含有珍珠粉,这是一种天然的美白成分,经常使用不仅可以赶走黑头,还能淡化色斑,让肌肤白净无暇。那么我们就用珍珠粉为原料来制作祛斑面膜。首先准备好30克的珍珠粉,适量的蜂蜜,如果皮肤比较干燥也可以用橄榄油代替蜂蜜。将珍珠粉放到面膜碗中,然后慢慢的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至面膜粘稠后即可。

来源:站酷

除了用珍珠粉来制祛斑面膜外,我们还可以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茯苓粉来制作。茯苓粉内服可以养胃护胃,外用具有很好的祛斑柔肤效果,非常适合制作面膜。首先准备好茯苓粉、芦荟汁、牛奶或者蜂蜜,干性皮肤适合加蜂蜜,如果是油性肌肤则可以加牛奶。将茯苓粉、芦荟汁和牛奶混合好,调至粘稠的状态即可使用了。一般涂在脸上15分钟左右就应该洗掉。

想要拥有无暇美肌的话,那就赶紧的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款美白祛斑的面膜吧,保证让你看到全新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