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去黑头 使用得当让你跟问题肌肤说拜拜

2017/10/20 21:45: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我们的脸上长了粉刺,就会忍不住让手去挤,从而使脸上留下了难看的疤痕。自从有了粉刺针这个美容小工具,我们去除粉刺就显得更加容易,也更加卫生了。

来源:站酷作者:Lyashenko Egor

相信大家都有长过粉刺,面对脸上那些刺眼的黑头,心情就不那么漂亮了。总是想尽方法来除掉它,有些人手欠忍不住就用手去扣,导致留下了疙瘩。当你遇到长粉刺你会怎么做呢?你们听说过粉刺针吗?有使用过吗?如果没有,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粉刺针怎样使用才能有效去掉粉刺?

首先跟大家普及一下,粉刺针是一种用于暗疮皮肤的美容小工具。但是有些人因为使用不当而使皮肤受到了损害,从而留下了疤痕。所以在使用粉刺针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要使用正确的方法,避免自己的皮肤受到伤害。

粉刺针的正确用法是什么呢?第一点:要购买正规的粉刺针。粉刺针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院购买,而不是随便在某些地方买,有些粉刺针是由比较劣质的金属制成的,用这种会对你的皮肤有害。

第二点:在使用粉刺针的时候切记一定要消毒。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进行消毒:将粉刺针放进煮沸的开水中烫几分钟。或者把它放在医用酒精中浸泡20分钟左右,拿出来用干净的纱布擦干。用在自己脸上的东西,一定要消毒,那是对自己皮肤的爱护。

第三点:使用粉刺针挑粉刺时要记得使用的力度,不可太大力,否则会弄伤自己。在挑掉粉刺时,再用圆的那头套在粉刺出,轻轻摁一下,然后拉一下,使皮肤里的脓液流出来。处理完粉刺时,要等到伤口干了再清洗干净。过后再使用茶树精油或者芦荟胶敷在伤口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