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套要戴多长时间    三年或者以上

2017/10/21 8:4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矫正牙齿,牙科诊所也遍地开花。矫正牙齿,你的五官会变得更加好。带牙套的时间长度还与你的配合程度相关,你不配合医生,带牙套的时间只会越来越长。

牙套的类型有四种,有传统的牙钉加钢丝、使用隐形无色的牙套、美容式的牙套、舌侧矫正。戴的牙套基本上是固定在牙齿上面,没有办法自己摘下来或者是自行调整。还有一种是直接附着在牙齿上,可以自行脱下的。牙套一般是年龄越小的话,需要带牙套的时间越短。在十二岁的时候是比较适合矫正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牙床处于稳定,带牙套的时间越长。

如果年龄在二十岁或者以上的话,带牙套的时间可能会大于三年,不过这个带牙套的时间,要根据你的牙齿移动速度以及你的牙齿需要矫正多少个位置相关的,如果你真的想去改善你的五官,去矫正你的牙齿的话,你就需要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他会给你专业的意见。反正你越晚决定自己自己带牙套的时间,你因此受到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多,及早带牙套更好。

拔完牙齿之后还有一种酸酸软软的感觉,这时候你不可以吃一些太硬的食物,只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软绵绵的食物,熬过这些时间,还只是开头,先是戴上牙套,你会很不习惯,你老是感觉怪怪的,而且你吃东西都是要很小心,不可以伤害到你的牙齿还有导致牙套的脱落,吃苹果你必须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来吃,不可以直接的去啃苹果,这样子牙套可能脱落。

正确的吃东西也是配合医生工作的一种表现,如果你经常吃错东西,导致你的牙套掉落,每次掉落之后,你的效果就会倒退,这样子你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带牙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