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气成熟的男士烫头发型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21 10:4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总是一个难题,因为男生的发型通常就因为比较短,所以难以做到很多造型,可是男生的发型有很好看和十分帅气的,你找对自己的发型了吗?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现在男生们都喜欢采用纹理烫的烫发技术来给自己烫一个发型,因为这样的发型是从发尾开始烫的,就会有一种蓬松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是比较的随意。蓬松自然的头发耷拉在头上,看起来也比较的有阳光,有活力,随便的一个齐刘海,也会衬得你的五官立体又帅气。因此这样的发型,很受各位男生的喜爱。不知道你有喜欢这样的纹理烫的男生烫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还有些男生比较喜欢运动,所以他们的发型都是简单的,比如说是寸头这样的。这类发型根本就不用烫,直接去理发店,用不了半个小时就可以剪出来。可是喜欢健身的男生,留这样的发型,看着比较的干练精神,却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的时候又显得比较随意,所以我们还是需要一个看起来简单的烫发发型。男生就不要留有刘海,只是简单的烫一个烫发就够了。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头发都烫卷,然后在头部两边都剪成寸头那样长度的头发,这样的话两边的头发剪短了,会衬得你的身高更加的高,而你头顶的头发比较的长,烫发烫出来之后又比较的蓬松,就能让人在视觉上感觉到你的海拔是比较高的,给人感觉也是比较的帅气稳重的。

还有男生是比较有艺术型的,他们的头发通常都比较的长,比较常见的就是在头顶上扎一个小揪揪,这个使得男生虽然看起来比较的可爱,但是通常他们会留一些胡须来显示他们的成熟稳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