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保质期是多久   小心使用不当危害我们的肌肤

2017/10/21 13:23:13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护肤品都有保质期,如果保质期过了,那么护肤品就可能会发生变质的情况,这时就不建议继续使用了。你知道护手霜保质期是多久吗?过期后还能用吗?

冬季又要到了,冬天寒风凛冽,冬季要怎么护肤。除了脸上的呵护以外,我们也要注意保护好双手,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的保养工作的重要性一点也不低于脸的,一双好看细腻的双手可以为自己加分很多。那么女生的手要怎么去呵护呢。

脸有脸部专用的乳和霜,手的护理也有护手霜。但是不管是什么化妆品,都是有一定的保质期的。护手霜也是一样的。过了保质期的护肤品,如果再用在身上就会有害于皮肤,所以我们在用护肤品时应该注意护肤品的保质期。

护手霜的话保质期大概,在一年到两年左右。不同的护手霜保质期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在购买前可以注意看一下。

但是虽然说护手霜的保质期说是有那么长时间,任何化妆品在开封以后,他的时间都会缩短。基本上都是三个月到五个月。不过这么长时间,已经足够你用完一支护手霜了。一只护手霜的话,正常来说大概也只能用一个月左右。

那么过期的护手霜对皮肤有什么危害呢?护手霜里面有大量油脂,油脂的作用就是滋润皮肤。但是,一旦护手霜过期以后,里面的油脂就会变质。如果这个时候再使用的话,不仅不能起到护肤效果,还有可能会过敏。刚过期不久的护手霜,可以用它来擦皮鞋,或者是擦钥匙,可以保护皮鞋的皮革,跟鞋油的效果是一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