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怎么使用 几点建议打造完美皮肤

2017/10/21 14:1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面部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光滑有弹性,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选择海藻面膜这种护肤产品来养护自己的肌肤。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其具体的使用事项,以免损伤表皮。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欢使用面膜来养护自己的脸部肌肤,小小薄薄的一张,只需要敷上10多分钟就可以让你的面部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特别是海藻面膜,相信各位美眉们都不陌生吧?

提炼自海底深层植物的精华原液,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净白,这也是为什么它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和青睐。但是如果没有掌握好方法,也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因此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其正确使用步骤。

一、海藻面膜敷脸小贴士介绍。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是将自己的面部皮肤清洁干净。然后用洁柔巾将残留的水分吸干净,因为如果没有擦干的话,面膜纸是非常容易下滑,不服帖的。另外,调配所需要的水分一定要使用温水,这样才能保证快速分泌出骨胶原物质。在寒冷的冬天,建议大家还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芦荟胶或者酸奶,具有很好的补水美白效果。

二、具体使用方法介绍。

第一步就是取适量的海藻颗粒倒进干净的小碗中,加入一定量的温水、芦荟胶等等。如果你是油性肤质的人群,还可以再加入一点优质蜂蜜和新鲜鸡蛋清。而属于干性肌肤的女孩子,则需要搭配点鸡蛋黄,来进一步增强表皮锁水能力。大概停留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不仅如此,并不是使用一次就直接扔掉。

我们还可以再加入一点清水,重新调配一下。然后用来敷我们的手部和脖颈,保湿滋润作用依旧很好。一般建议在每天的下午4点到晚上8点这个时间段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