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这几个要领一定要领会

2017/10/21 13:33: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在个人形象的重视程度上显然比那些在职场上待过几年的老员工逊色不少。但这也不是难以做到的事情,我们可以通过学习来塑造良好形象,例如发型。

来源:站酷

当已经迈出校园门,走向正式的工作岗位时,我们不能再像学生时代一样,任何事情都要直接让位于学习,也就不会在意今天自己的着装是否得体,发型是否好看。迈入职场,其实是一个人的能力的总和。不管是技术上是否能够得到他人的认可,还是你的沟通能力,个人形象等都应该纳入考核体系。

所以,你真的要注意个人形象了。如果你还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改造自我,那么建议你先从自己的发型开始。这样就算是从头开始。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一、短发的打扮要领

很多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留着短发,这时候的她们为了突出自己独特的风格魅力,总是将头发染成五颜六色,或者发型过于潮流。其实,在正规的办公室当中我们很少会看到有人会将头发染得过于扎眼。若是短发,基本维持在栗色和黑色两个颜色上,不过分张扬才是短发的要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二、卷发的打扮要领

有的女孩子烫了卷发后,却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打理它们,导致日子长了以后很多发卷都已经失去原有的形状。或者是因为烫过的缘故,发质上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掉头发、分叉、毛燥是常有的事情。其实,如果你对于头发这般不爱惜,就没有必要弄卷发的方式,你大可以换一个直发更容易打理。若是喜欢卷发,就要费一些心思在其护理上。

例如,使用护发膏,护发精油等,让其色泽和韧性方面得到一定的修复,这样的卷发看起来才会有弹性,不会再软绵绵的垂在肩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