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辫子的种类 这些款式不要错过

2017/10/21 17:3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辫子一向以文艺甜美的形象,在小姐姐的发型圈里流行着。辫子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其实不仅有文艺甜美的类型,还有优雅高贵的类型,还有很多你从没有见过的编子种类。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我们首先来看几款并不常见的辫子种类吧。紧贴着头皮给自己的头上全部的头发都编上辫子,这是一种比较难的编辫子的方法,可是这也是一种十分好看的辫子。这样的话就会把全部的头发都盘在头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潮流时尚的。还有小姐姐们喜欢把头发分成两部分,每一部分的头发都紧贴着头皮编好辫子。这样的辫子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俏皮可爱的。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还有些小姐姐喜欢扎着公主头来编辫子,她们直接在头顶上选出一小缕的头发,在头部中间开始编辫子,一直编到发尾。辫子刚好就在公主头的上半部分,给人的感觉也是文艺甜美的。还有部分小姐姐喜欢把辫子编好之后再扎成一个低马尾,给自己的低马尾增添一些文艺的色彩。当然也有小姐姐喜欢扎着辫子之后再给自己挽个丸子头,这也十分可爱甜美。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辫子的种类多种多样,它可以装饰我们的发型,比如我们在侧边编发的时候,这样给人的感觉也十分的优雅文静。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款关于辫子的丸子头吧。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之后,分成左右相等的发量的两部分,接着就把这两部分头发都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位置要紧挨着,再把这两个马尾都编成辫子,辫子编得紧致一点,不要太松垮了。

现在我们就把这编好的辫子,通过交叉缠绕的方式,固定在这两个马尾上面。简单的丸子头就完成了,看看这个丸子头是不是不同于平常的呢?这个丸子头因为有了辫子的参加看起来就更加文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