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辫子的种类有哪些 就是要你美得与众不同

2017/10/27 18:27:14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满大街都是披头散发的女人的时代,每天还精心编着发辫的妹子已经不多了。披着头发的确好看,但各种各样的辫子更是美得与众不同。那么辫子到底有哪些种类呢?

飘逸的发丝有时候也会成为一种累赘,比如运动或者工作的时候。喜欢运动的朋友可能会知道,当自己正酣畅淋漓的运动时,几缕调皮的发丝突然贴在布满汗水的脸上是怎样难过的体验。进过车间的女性朋友们也清楚,飘逸不羁的长发是多么危险的存在。所以这些时候,我们把头发编成辫子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不过辫子也分很多种,那么大家清楚哪几种呢?

三股辫可能是当之无愧的基础辫,三股辫也叫麻花辫,几乎所有的高难度辫子都是在三股辫的基础上变换而成的。稍微复杂一点的就是蜈蚣辫,大家可不要被蜈蚣辫这个名字给吓到了,它才没有蜈蚣那么可怕呢,相反,蜈蚣辫是十分精致而可爱的。鱼骨辫则是在蜈蚣辫的基础上再编得精细一点,编好了的鱼骨辫,看起来就像一根完整的鱼骨头。

像那些复杂的公主编发、双麻花辫、盘头编发之类的,都是由以上三种方法组合而成的。有些妹子披头散发不是懒得编发,而是自己编不好,又怕麻烦别人。其实自己也可以把辫子编好,小编这里就有一个妙招,大家一起来学学吧。

大家把辫子编得歪歪扭扭,是因为手长时间的反举着很累,编起头发来有些力不从心,当然更恼火的是看不到后脑勺。所以我们可以直接在面前把头发编好,编好之后再把辫子整个翻过去,这样编出来的辫子不仅笔直整齐,还带点蓬松的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