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辫子的种类有哪些  2个介绍教你编出唯美发型

2017/10/12 17:5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辫子一直以来是很多美眉们推崇的时尚发型之一,款式也是多种多样。比如有麻花辫、有马尾辫、还有鱼尾辫等,都深受不少时尚达人和爱美人士的欢迎和追捧。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对于发型的追求越来越精致化了,从一开始的简单马尾到现在的各种辫子发型,我们见证了它的创新和蜕变。而且辫子发型不仅仅是漂亮的代名词,而且求美者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添加一些另类的装饰品,比如,蝴蝶结、头绳、花朵、饰品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那么,对于辫子发型,作为新手该如何编出来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1、灯笼辫

首先,先把头发梳直,去一点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然后在用手分别将两侧头发一点一点的缠绕在上面,但不要绕得太紧,较好是能营造出一个蓬松感,这样效果会更加唯美。随后再把下面剩余的发丝再扎起来,每隔一小段扎一个橡皮筋,依次扎到发尾。注意上面的间隔要宽一点,下面的逐渐变窄。再用手将它们的发丝扯开,形成灯笼一样的形状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麻花辫

这个麻花辫比较特别,主要是将两边的发丝分别将其编成两股麻花辫,随后再将它们扎在后面。注意扎的时候要把剩余的发丝全部扎在一起,这样打造出来的发型会更加的精致,有看头。

接着,用将麻花辫把它圈起来,就像是在绑头发一样,后面再用发夹将它固定住,以免发丝散出来。建议可以加入一些精美的头花或是可爱发夹,可以给整体造型升级加分。出门逛街随意搭配个包包或者是帽子都是尽显淑女气质的,而且还能收获到满满的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