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去黑头的方法 还你光滑肌肤

2017/10/22 11:43: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亦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过长有黑头或者是有长痘痘的人的肌肤,她们皮肤看起来好像很粗糙,毛孔也比较大,而且还有很多的油脂粒堵塞在毛孔上面,还有的就是肌肤里面还有一个个可恶的、又难看的硬硬的疙瘩,总是反反复复地诱发黑头或者是痘痘,如果严重的情况之下,脸上的肌肤更会有凹凸不平的情况出现。所以解决黑头刻不容缓。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在去黑头的过程当中,相信有不少的人都会使用一些工具,就比如手、镊子、黑头针、痤疮针等等。但是,我们经常用的工具相信就是手了吧。尤其是在我们无所事事的时候,就很喜欢照镜子,然后就是不由自主地进行用手去挤黑头,而手通常没有清洗或者消毒。所以导致了用手去挤黑头的话会有很多的隐患。一不小心就会让黑头越来越严重。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针对去黑头,大家可以使用一些比较专业的去黑头的产品。一个星期使用一次清洁面膜,其中,清洁面膜就有泥膜、冻膜、以及撕拉面膜等等。尤其是有黑头的女生,一个星期做一次这样的清洁面膜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做这样的清洁面膜可以有效地去掉肌肤当中的脏东西以及一些废物。

其次,在经常使用黑头产品的时候,千万也不可以忘记了做好收缩毛孔的工作。因为如果做了去黑头的工作忘记了收缩毛孔,脏东西就很容易再次堵塞在粗大的毛孔上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