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长发发型盘点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0/22 22:03:13 作者:M8-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发型多种多样,不止长发发型丰富,中短发发型也有不少呢,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女生中短发发型经典款吧,每一款都在潮流界长盛不衰哦,来找找看哪一款适合你吧。

第一款当然是波波头啦,这种发型在中学时代可是少女中短发型经常选择的哦。波波头简单无修饰,但是却不落俗套,可以把小女生们显得非常清纯可爱哦,这种发型配黑色会给人一种学生时代的青春气息,有减龄的功效哦。如果搭配其他的颜色特别是冷色调的颜色可以显得酷酷的感觉,给人一种冷酷中掺杂着一丝俏皮的感觉。年纪小的女生都适合这一款哟。

接下来介绍的这款头发刚好及脖,不长不短刚刚好的感觉,发型微蓬松有空气感,很适合秋冬季节的发型。特别是搭配上暖色发色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哦。这款不挑年龄,任何年龄段都可以驾驭。还有一款是小男头,是偏中性的发型,可以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年纪稍大的女士搭配这种发型和偏冷发色,会拥有一种御姐气场,让人不自觉服从的魔力哦。

这一款是稍长一点的发型,头发靠近锁骨,这种长度的发型给人温和舒适的感觉。这款发型搭配偏暖色发色会让女生瞬间变成安静可爱的淑女哦。但是也不挑年龄,年纪稍大的女士也可以尝试,会给人温婉的感觉。换个发型说不定会换一种气质哦。

盘点了这么多中短款潮流发型,你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发型了吗?有时候换一种发型可以换一种心情哦,长发飘飘的女孩尝试一下中短款的发型有可能效果会出乎意料的好。找到了心动的款就赶快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