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步骤有哪些 及时掌握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7/10/22 21:47: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行业是现在前景比较好的一个产业,它不仅深受广大女生的欢迎,而且它所带来的利润空间是非常可观的。但是如今很多的女生还是会动手自己做美甲,感受一下其中的乐趣。

来源:站酷

自己做美甲也是可以的,这是因为美甲的技术含量也不是很高,只要我们稍微用心学就可以掌握。之所以大部分女生去美甲店是因为大多数女生都是想体验一下美甲店贴心的服务,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女生是为了省时间。但是还是会有少量的女生选择自己购买美甲工具自己动手做美甲,这样不仅可以省掉高额的美甲费而且还可以让自己体验其中的乐趣。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那么自己做美甲还是需要遵循一定的步骤的,否则做出来的美甲还是会非常难看。首先,我们开始做美甲时应该准备好事先的事情那就是将我们的指甲修理好,然后清洗干净。之后我们在正式涂指甲的颜色前还应该对我们的支架进行护理,涂一层护甲油,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我们的指甲受到指甲油的伤害。等待护甲油干了以后,就可以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了。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对于一些喜欢图案的女生还可以在指甲上做出自己喜欢的图形,除此之外,指甲颜色的搭配也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来进行选择。虽然多彩的指甲比较好看,但是却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涂的,特别对于孕妇来说,还是不要涂。这是因为指甲油中都会多少含有一些化学成分,这些物质对于腹中的胎儿是具有一定的影响。因此,为了孩子的健康,孕妇是禁忌涂指甲油的。

指甲油大家在购买时,还是应该购买一些气味较小的,因为气味越大,对我们人体的伤害就会越大。除此之外,美甲可以做,但是不要经常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