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解析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2017/10/22 22:21: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的女性追求时尚的多元化,不同的性格导致了不同的发型选择和风格走向。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女性如何打造帅气气质,让自己看起来酷炫狂野。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一、侧分。

这种蓬松的侧分短发是很多女性的选择,因为这样的发型可塑性非常高。不管是温柔的搭在前额还是用发胶固定在脑后,都会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有型又帅气。如果你喜欢染发,不妨染上一个比较酷炫的颜色,增加头发的个性程度。

二、精髓。

这种头发的精髓就在于打造发根的蓬松感和飘逸感。过于死板的用发胶反而会让发型看起来没有活力。所以在打理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麻烦,要用吹风机将发根部分吹到站立,然后再做后续的发型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三、斜刘海发型。

这个发型也是出镜率比较高的发型,因为这种发型相较于侧分发型来说比较好打理。主要营造一种飘逸感和潇洒感。就算是起床不打理,也不会显得过于杂乱。所以不是很喜欢打理头发的朋友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四、超短头发。

这种发型敢于挑战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因为非常挑人。精炼的短发要求这个人有着比较精致的脸型和五官,这样才会有比较让人满意的效果。所以,对自己长相比较满意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这款发型。

五、复古造型。

娃娃头原本是比较可爱的造型,但是被现在的潮人们改造以后变得非常帅气。白红的配色看起来很特别,在街上撞色的概率也非常小。搭配同色系的墨镜是不是看起来非常帅气并且新潮呢?风格另类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