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女生赶紧看过来

2017/10/22 23:49:19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卷发是很好看的,特别是从背影看去。就是一个背影杀手啊。所以,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留卷发,可是卷发怎样才能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卷发发型。

说到卷发,大家是不是比较熟悉的就是那几款:梨花卷、蛋卷、水波纹、还有大波浪卷呢?是的,这几款就是比较普遍而且比较流行的,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以这几款为主要的卷发发型,当然也会讲一下其他的发型,相信能够给你一个全面的认识,帮助你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又好看、时尚的发型!

首先,我们先来讲蛋卷卷发。为什么先讲蛋卷呢,除了因为小编比较喜欢外,还有一个就是这是一款很流行的卷发,在韩剧里面常常可以看见。蛋卷看起来非常的甜美,又带着一股复古的气质,这种发型给女孩子带来的气质,可以让女孩子像上世纪的贵族公主一样,自带一种不可忽视的魅力。除了蛋卷,还有一款和它非常相似的就是水波纹,接下来就讲它。

水波纹头发和蛋卷非常的相似,但是水波纹比较散,有一种慵懒的感觉。而蛋卷比较规矩,波纹有条有理。水波纹适合身在职场的女性,除了带有女性的妩媚和随意、慵懒呢,还有女性的干练和气场。蛋卷就是和甜美,软萌一些的女生,在职场中就不是那么适合了,显得不是那么正式,但刚进入职场的小年轻也是可以蛋卷的,显得人畜无害。

除了水波纹以外,还有一款也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的,非常彰显女性妩媚气质的,轻轻地往后背一披,一种遗世独立、慵懒随性的气质扑面而来,所以很多走气质型路线的女明星也是常年留着这样的卷发。俗话说,颜值不够,气质来凑,如果你也想走气质路线,建议你可以尝试这样的韩式时尚慵懒大波浪卷。

当然了,除了上面的几个彰显女性气质的长卷,梨花卷自然也要占一席之位。说到梨花卷,大家可能觉得那就是小女生会做的发型,其实不然,梨花卷能够根据个人不同的气质变换不同的味道。中长发是很百变得头发长度,中长发的女生在发尾做一下梨花一个卷,或者两个卷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梨花卷有一个必杀技,那就是可以修饰脸型了。

想要慵懒的卷发效果,就不能让头发太规矩太整齐,在做了头发以后,平常注意多保养头发,在洗头之后可以涂抹一些弹力素,保持头发形状。然后在起床或者出门之前可以用卷发器自己照着弧度卷一下,卷完之后自己再用吹风机吹一下,营造出一种慵懒、随性、睡不醒的感觉,这种感觉对于男生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当然卷发要想更好看,刘海的搭配和发色的选择也很重要。刘海呢,可以选择平的或者中分,但是中分刘海比较适合慵懒的气质。还有发色可以选择黑色,但是黑色容易显得老气,所以发色可以选择显肤色和年轻的亚麻色、棕色、栗色和酒红色。上面讲了那么多,希望能有一款是符合你期望的时尚慵懒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