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凉快 花苞头是女孩必备品

2017/10/22 22:0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有长发的优势,同时也有长发的苦恼。比如夏天来了,还是一袭头发披肩,里层的头发早已被汗液沾染,湿漉漉的一大片。因此,还是要学学怎样扎头发才能感到凉爽。

来源:站酷

炎热的夏季来临,虽然女孩们可以穿上美美的夏装,露出掩盖了将近一年的大白腿,但是也抵挡不住一阵阵的热浪扑面而来。如果女孩们留着长发更是如此,不到十分钟,额头上的汗滴直往地上掉,后脖颈的位置汗流不止,连带着后背也湿了一大片。这是很多女孩在夏季烦恼的问题。那我们可以怎样扎头发才能感到凉快呢?方法不外乎以下几种。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高耸的花苞头赶走热气

早上起床一般化完妆后所剩时间不多,这时候复杂的编发根本不适合上班族。因此我们采取的对策是直接扎一个花苞头,好让自己的颈部和后背处感到一丝凉意。具体的扎发如图所示的步骤。

1.将头发用梳子梳顺畅后扎成一个高马尾。

2.将马尾分成两股相等的头发,一股用来缠绕成一个圆形,另外一个编织成一个麻花辫。

3.把编好的麻花辫固定在圆圈的外围,可以用发卡固定住。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二、剪个短发好乘凉

如果自己对于扎发没有任何兴趣,亦或是自己的时间不是很够,不妨直接剪个短发给脑袋减轻负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做到省时省力。不要过分的心疼你满头的秀发。因为过不了几个月,头发自然又会长长,说不定新长出来的头发比你以往的发质要更加好。

如果嫌额头被刘海给遮住了,不妨用小的发圈将刘海扎成一个小辫子固定在头顶处。这样不仅能够让我们的额头好好透透气,同时该种扎发方式更容易显得女孩子年轻活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