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靠改变刘海就能拯救你

2017/10/23 10:4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的发型这么多,你一一尝试是完全不可能的。况且这样经常性的烫染头发很容易让头发受到损伤。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从改变刘海的方式来打扮自己的头发。

来源:站酷

女孩子们私底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与自己的男朋友约会前,总是要先将头发洗干净后,好好的收拾整理一下头发才肯出门。换句话说,就是见男朋友时,他们看到的都是女朋友在家已经打扮好的头发。

但是有一些女孩子却只懂得傻乎乎的将头发扎起来或者直接披着,却不知道还有另外一些小窍门能够给自己的男朋友带来惊喜。具体是指哪些呢?方法如下所述。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一、抹些精油到你的发尖上

如果你的头发看上去十分的毛躁,而且发尖上开始出现很明显的分叉,这时候你男朋友将手抚摸你的头发时,也会感觉到明显的不顺滑。此时你就可以使用精油来拯救你了。只要每次洗完头发后,吹至半干时将精油放在手心揉搓后轻轻的摩擦到发尖上。

一方面可以用来改善本身的发质。另一方面,精油中总是带有点淡淡的香气,能够让你男朋友在拥抱你时闻到丝丝香气。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二、刘海的不同就能让风格不同

在男朋友面前总是一成不变的风格,这时候就算你长得再美也会审美疲劳了。我们不妨换一种风格给你的男朋友带来一些惊喜。当然,我们并不需要改变自己的整体的发型,也不需要大费周章的将头发烫染,而只需要剪一个不同的刘海就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例如,当我们刘海变成斜刘海时,展现出的是温婉的魅力。而刘海变成中分时,就是成熟的魅力。若是换成齐刘海,就从视觉上看上去显得年龄较小,并且整体上更加的青春活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