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女生看过来

2017/10/23 10:19: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真的很流行短发啊,留了多年长发的女生也在每天看着自己的黑长直蠢蠢欲动的,但是短发可不像长发那样,短发可是很挑人的。今天,就来看看什么样的人适合短发吧!

相信很多爱美的小姐姐在看到大街上那么多剪短发的女孩子都会蠢蠢欲动,可是剪短发还是需要看自己是不适合的,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怎么办呢?不呀担心,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大家到底什么样的人比较适合剪短发。

一些比较着急的女生可能都自己上网查过了,网上有种说法是耳垂到下巴的距离达到一定的长度就是适合剪短发,但是又有些人说这样不科学,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剪短发呢?首先第一个,脸型小的女生比较适合剪短发,因为脸型剪短发会突出自身的优点。但是你不要觉得脸大就不适合,只要剪了长度适合,再内扣一下,也是适合脸大的妹纸的。

五官精致的女生也适合剪短发,长发主要是先气质,但是有了精致五官的加持,长发则会掩盖自身的优点,所以短发会突出自己的五官,所以五官精致的女生适合剪短发。还有一点,就是长发的女生不适合剪短发,因为脸型的长再剪了短发以后会凸显出来,因此不适合剪短发。

剪了短发,也不要总是任由它随意,每天起来有的时候头发会像鸡窝一样炸开,所以可以选择做一下内扣,内扣可以避免发尾总是往后翘。还有,近来比较流行的半扎丸子头也可以尝试一下,扎起来显得清爽俏皮,也是很好看的。除了丸子头,还可以尝试各种编发,每天不一样地出门,心情也会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