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发内扣发型图集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18 19:05: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的小姐姐都很喜欢剪短发发型,因为这款发型清爽有魅力,还有小女生的甜美可爱,可是剪了短发以后又不知道烫什么发型,现在就给小姐姐们推荐几款比较火的内扣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很多的小姐姐们剪短发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头发好打理,可是剪了短发却发现比长发更难打理了,现在推荐几款好看的内扣发型,烫好头发以后可以免去很多的打理时间和打理的烦恼,很重要的是还特别的美丽可爱。首先推荐的这款内扣发型就是很简单的直发波波头,因为它的长度刚好在脖颈的地方,就会觉得这款发型十分的修饰脸型。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把头发烫直以后早上起来再也不用担心头发很毛躁了,只需要简单地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打理好了,也丝毫不影响这款波波头的造型。如果小姐姐们可以染上一个比较活跃的颜色,比如说是白色,你会发现有不一样的效果。当然这款发型看起来会觉得十分霸气,所以不敢驾驭的小姐姐们就选择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发型吧。

内扣的发型还可以选择很萌萌哒的蛋卷头,可爱的蛋卷头总是给人特别甜美优雅的感觉。两边对称的卷发刚好包裹住漂亮的两颊,看起来少女又清新,很适合一些还在上学的小姐姐们。你也可以不弄蛋卷发型,把两边短发的发尾卷成随意的卷发,看起来会格外的高贵和有魅力。

除了烫一款好看美丽的内扣发型之外,我们也可以给内扣发型增添一点心意,比如说是在前额的位置编上好看的辫子当做装饰,也可以给自己的编发装饰一些美丽可爱的发带元素,都是十分的好看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