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怎么打理 小妙招教你轻松解决日常烦恼

2017/10/26 10:13:13 作者:M214-y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黑长直已经不能满足妹子们日益增长的爱美之心,相对于直发,发尾的微卷内扣显得俏皮可爱,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而且卷曲的状态会让头发看起来更蓬松,不呆板。

看着别人的头发都流行起来发尾内扣,看起来自然知性,许多妹子也都跃跃欲试,但是内扣一般都是要经过烫发定型的,妹子们又担心烫完了该怎么打理的问题了。的确,烫发后尤其重要的就是打理的问题了,打理的好你就是美少女一枚,打理不好可就是梅超风啦。别担心,关于烫发打理还是有方法的,可以让你不用经常跑理发店,自己在家就能轻松搞定。

不管是内扣还是别的烫发,头发护理的头等工作一定是要用护发素,每次洗完头发用一些护发素,这样吹干的时候能抵御吹风机的热能伤害,还能滋养头发,让它滑滑顺顺的。自己在家洗完头发后要吹出一个好的内扣型,吹发的过程是很重要的。

首先,将头发吹到七分干,然后就可以分发际线了,找自己喜欢的地方,分出刘海(没有的可以忽略);这个时候就是重点了,用手将发尾向内弯,弯多大自己看着办,然后换热小风吹大概十秒,就可以发现头发有弧度啦。因为你是原先烫过才会有这么明显的效果,保持时间也会比较长,如果亲本身是直发用这种方法尽管当时看到卷,但几分钟后就会还原啦。

吹好头发后,建议妹子们准备一瓶精油,抹上一两滴头发就会变得有光泽并且有分量,不是轻飘飘的,不用担心走在路上风一吹就又变形了。以上就是如何打理内扣发型的方法,重点是吹发和护发,这样你的头发就会柔顺有型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