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你值得拥有

2017/10/22 10:59: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发型,我们每个人基本上都尝试过几种发型,但是对于自己合适的,一直都不是很明确,其实发型的选择和脸型有很大的关系,接下来就介绍一下长脸女孩适合的发型。

很多女生每天都会苦恼的事情是今天该穿什么衣服,每次都会思考的问题就是我到底适合什么发型,俗话说的好,从头开始,所以每次女孩子想要改变的话都会先选择改变自己的发型,每次看着其他的女孩子的发型好好看,可以自己去减了以后并没有人家的那种效果,因为女孩子有不同的脸型,每种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接下来就讲一下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对于脸长的女孩子来说,刘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脸部偏长,很好的办法就是选择用头发遮住一部分脸,就会在视觉上让人觉得脸并没有太长,所以剪一个时下流行的空气刘海在合适不过了,这样子既会显得你很时尚,看上去十分韩范,而且会遮住你脸部的缺点,简直一举两得,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有空气刘海也会显得十分可爱。

除了用刘海遮住脸部这个方法以外,还有就有把头发烫卷,令头发看上去相对来说较为蓬松,这样子会显得脸很小,而且烫了卷发会显得人更成熟,时尚大气,卷发再配上一个中分,会显得你女人味十足,是长脸女孩子的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有一个在长脸女孩子中比较受欢迎的发型就是短发再配上一个斜刘海,十分的洋气,和脸一样长的头发就会显得脸没那么长,配上一个刘海提升整个人的文艺气质,再搭配好衣服,显得人十分文静、温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