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可以挤吗 两招教你快速解决烦恼

2017/10/27 11:01: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是人体的一种疾病,可见于面部任何地方,在干性皮肤上也可以发现。油脂粒的出现主要与个体的脂肪代谢紊乱有关,而且数量从1、2个到数个不等。

在青春期时,因为体内荷尔蒙上升,导致脸上出现了很多痘痘和脂肪粒,每个男生和女生都会因此而烦恼,不少人忍不住就会用手去挤掉痘痘。痘痘可以很容易地挤掉,但脂肪粒可就没那么简单,无论怎么挤都挤不掉,如果稍微用力的话便会疼痛不已。

脂肪粒是长在脸上的一种白色小疙瘩,看起来有点像白芝麻。因为脸上油脂过多分泌不均匀,加上皮肤缺水,以至于无法将多余的油脂排出皮肤之外,毛孔一旦被油脂堵塞便会长出脂肪粒来。那脂肪粒是否可以像青春痘一样挤掉呢?

一般来说,脂肪粒是可以像青春痘一样挤掉,但可能有点痛,并且经常会挤不干净。但脂肪粒挤不干净时就会残留在皮肤上,时间一长便会形成难以祛除的小疙瘩印迹。那怎么样才能快速且干净地挤掉脂肪粒呢?

第一招,将柠檬切片,然后拿取一两片放在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数分钟后便可饮用。柠檬本身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可以降低人体内的血脂,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进而将脸上脂肪粒消除。

第二招,每晚睡觉之前洗完脸后,去除一颗维生素E胶囊,捏破后将里面的精华油均匀地涂抹在生长脂肪粒的地方。维生素E具有修复皮肤的作用,可以将脸上的脂肪粒消除掉,这种方法比较保险,只不过耗时较长,需要长期地坚持下去,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觉你的坚持会带来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