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怎么去掉  几个妙招帮你重获细腻美肌

2017/11/4 15: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是生活中一种较为常见的肌肤疾病,大多数会发生在年轻人身上,炎日的夏季是油脂粒的高发期。引起油脂粒的主要原因的是内分泌紊乱,因此,调节身体状况是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不知妹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一觉睡醒来,发现脸上长出了几颗碍眼的油脂粒,白白的外表,就像是沾上几粒白芝麻一样,看起来满满的违和感,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外表形象,而且还会让我们原本美丽心情一下子变得乌云密布,不时的有一种“心花落地成灰”的感觉,可是烦恼了不少爱美达人。因此,下面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站酷

油脂粒怎么去掉

1、清洁肌肤

早期的油脂粒会很稚嫩,仔细研究的话,你会发现白色的小疙瘩上面会有一点点白头粉刺。通常这种现象的话,是不宜用挑掉的,因为油脂粒还不是很成熟,如果强行去除掉的话,会留下痘印以及伤口,甚至是流血。这对于后续的肌肤护理都是不利的。建议可以想用控油型的洁面乳,每天早上清洁一次,可以有效的防止油脂粒的增多。

来源:站酷

2、用针挑破

成熟的油脂粒里面的粉刺会形成一粒小小的米粒,而且表面会有个黑点,这时候就是较佳的去除时间。建议不要用我们的指甲去挤出来,指甲上隐藏有大量的细菌,不宜使用。可以用专门挑粉刺的针,用酒精或者是打火机消毒后,小心挑出来,这样可以将肌肤的伤害缩到较小。不过,事后要进行一些保养措施。

3、内部调节

外部解决了,内部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引起油脂的主要原因是新陈代谢的紊乱,导致皮下组织分泌过多的油脂。因此,排毒清肠是关键的,建议可以喝一些清热解毒的花茶,可以有效帮你减少油脂粒的发生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