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收缩 告诉你3个小妙招

2017/10/23 12:13: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网友说:每次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上毛孔粗大,使脸蛋看上去坑坑洼洼的,缺乏美感,让她非常烦恼,平时只能化妆来遮掩。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收缩毛孔?

来源:站酷

毛孔粗大是好多年轻女性的心头大患,是仅次于痘痘的第二大肌肤问题,一般来说,健康的毛孔用肉眼是很难看见的,非常的细小,而非健康的毛孔会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比如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今天我就主要分享毛孔粗大的一些护理方法,希望对有此肌肤问题的朋友们有帮助。

来源:站酷

第一种方法:蒸脸

首先烧一锅经过净化处理的水,大量冒热气的时候就可以关火了,然后将水倒入盆中,往水中加入花瓣、精油。加入后用毛巾将脸盆盖起来5分钟左右,接着揭开毛巾,脸靠近脸盆蒸个15分钟,让毛孔慢慢打开,这为接下来的清洁工作是很重要的。

下面就脸部清洁,趁着毛孔处于打开的状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来清除毛孔里的脏东西。清洁是收缩毛孔的好办法,毛孔粗大就是皮肤里的脏东西所致。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第二种方法:白醋和甘油

将白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可以当爽肤水用,或者将其做成面膜使用,每天一次,一次3-5分钟,两个星期之后你就会发现毛孔小了好多,皮肤变得光滑紧致了。此方法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的朋友。

第三种方法:用珍珠粉加蛋清敷脸

将鸡蛋先分出蛋清和蛋黄,往蛋清放入碗内备用,然后将珍珠粉与蛋清混合搅拌均匀。将调好的面膜涂于你的全脸,敷个15至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长期使用具有收缩毛孔和美白嫩肤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