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化妆棉怎么用 选对款式是关键

2017/10/23 13:53: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敷脸的时候都习惯用面膜纸。但实际上,我们是可以用薄款的化妆棉来敷脸的,这样不仅效果非常好,而且也更加方便一些。此外,化妆棉还可以使用产品更好的吸收。

来源:站酷

化妆棉是每个女生都会用到的一种产品,许多女生在卸妆的时候或者是拍化妆水的时候都会用到这种产品。这种产品虽然比较常见,但是它的种类有很多,有薄的也有厚的,有各种材料制作的,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一定要慎重。其中,有人会用化妆棉来敷脸,这样吸收会比较好。不过,我们在敷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化妆棉。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一定要看它的薄厚。一般来说,厚的化妆棉吸水会更多,所以这样的化妆棉敷在脸上是非常浪费化妆水的,同时也很容易掉下来。所以我们如果想要敷脸,那么我们应该尽量选择薄款的化妆棉,这样的效果会更加好一些。

另外,如果我们没有薄款的产品,那么也可以选择使用厚款的。我们可以将厚款的化妆棉撕成两半来用,这样不仅更加省钱,而且也十分的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实际上,使用化妆棉是有非常多的好处的,因为我们用手拍化妆水或者爽肤水很有可能会使我们手上的细菌沾到脸上,这样对我们的脸也是有一定损伤的。因此我们在使用化妆棉的时候是可以避免一些细菌落到我们脸上,这样对我们的脸也是很有好处的。

除此之外,我们用手将化妆水拍在脸上也很难使它完全吸收,而我们使用化妆棉可以使它更好的吸收。另外,我们在用手涂抹的时候也会存在一些死角,但是用化妆棉涂抹的时候却不会存在这样子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