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如何搭配才能显年轻

2017/10/28 16:43:13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一种唇部彩妆,它也是彩妆的一个大的类别。它包括唇膏、唇彩等,能让唇部染上颜色从而达到美化,滋润的作用。所以说它是女性化妆包里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虽然很多化妆的妹子,甚至是不化妆的妹子都会对口红有所了解了,但是我还是先来解释一下,口红到底是一个什么产品。正如它的名字所说,口红是用在唇部的一类化妆产品,因为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产品的总称,它包括唇彩,唇釉等等。通过涂抹口红,我们可以改变唇部的颜色,从而起到修饰脸部轮廓,使脸部看起来更有美感,还有滋润,保护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既然说得口红那么重要,那么妹子们的化妆包里应该必备一只啊。不过口红的色系有很多,不同色系下又分了很多种颜色,所以备一只是不够的。近期有很多妹子迷上了珊瑚红的口红,那么这个珊瑚红的口红又属于哪种颜色呢?口红在色系方面一般分为红色系,橘色系,粉色系,不同的色系会给你的嘴唇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以及不同的气场,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NDT

红色系分为亮红和暗红两种类别,亮红可以分为正红,珊瑚红等等,而暗红可以分为姨妈红,复古红等等。红色系一般用于出席一些特定的场合,比如大聚会,职场谈判等等,因为红色系看起来比较有精神,气场。而我们要说的珊瑚红却虽然属于红色系,但它恰恰不是这种强势的风格。因为珊瑚红是一种主调为红色,但是仔细看又会觉得整体是橘色的颜色。

所以珊瑚红颜色还是比较偏向淑女,日常妆容的,那么珊瑚红口红应该适合哪些人群呢?其实珊瑚红口红比较百搭,没有大红那么难驾驭,但是因为珊瑚红偏橘色,所以还是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