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怎么显气色更年轻

2017/11/5 13:35:12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每个爱美女生化妆包里必备的美妆产品。其实口红也属于唇膏一个类别,通过膏体的涂抹,从而使我们的唇部形成一层保护膜,因加入材料的不同,达到滋润,美容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懒得化妆,但又担心自己素颜的气色太差,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其实也有很多女生,特别是学生党,想要画个美美的妆可又担心被学校发现。这时候口红就成为这类人的追捧品了,无论你花不花妆,只要你涂了个口红,不但不会显得脸很突兀,反而会把你的整个气质提升上去。所以说,这也怪不得口红的市场那么火爆了。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虽然涂了口红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气场,但是口红可是有很多不同的颜色的。而且不同的口红对应不同的气质,我们又应该怎么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呢?口红从效果上可以分为三个类型,裸色系,性感系和甜美系,大家主要是根据自己的肤色,性格以及唇色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而属于性感系和甜美系之前的珊瑚红口红,大家又应该怎么去选择呢?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其实珊瑚红口红是一个比较大众,日常的口红,它既可以属于红色系和橘色系,也可以属于甜美系和性感型,关键是看你怎么搭配。其实你从整体上看珊瑚红,它的整个色调主要是红色的,而且是比较鲜艳的红色。但是只要你在阳光下或者走近一点看,你就会看到一丝隐隐约约的橘色。这个颜色能很好地提升一个人的气色,而且还能根据你的妆容来调节气质。

当你花了一个比较霸气的妆时,那你配合上珊瑚红,你就能得到一种御姐风的气场。但是如果你的整体妆容以及服装都是偏甜美的,那涂上这个颜色,就能从甜美中增添一种自信。所以说,珊瑚红口红真的是一种百搭的口红色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