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年龄多大的女生 颜色温婉非常百搭

2017/10/29 11:53: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口红色号种类繁多,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是珊瑚色。它的明亮度与鲜艳度适中,日常妆容或是晚会妆容都适用。但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珊瑚色的口红,年龄的差异也会影响上妆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珊瑚红色的口红在近期受到许多女性的青睐,它虽然没有正红色那么鲜艳夺目,凸显气场,但是独特的珊瑚红,具有一种新颖的奶油色调感,看起来优雅甜美,但又不会有浓妆感。其次,珊瑚色口红可以帮助提气色、显白,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活泼,说是日常妆容必备口红一点都不夸张。通常,在选择口红的时候,我们都会考虑它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色、气质等。

但是大家有没有考虑过年龄与口红色号的匹配度呢?由于珊瑚色是偏奶油橘粉的颜色,有活力感,也有一种元气少女感。因此,珊瑚红色的口红比较适合20到25岁的青春女性,她们使用珊瑚色口红上妆,既不会有一种突兀的成熟感,也不会营造刻意的少女感,反而把自身温婉优雅的气质表现得恰到好处。当她们用较鲜艳的珊瑚红口红时,又能增加气场。

但是对于还比较稚嫩的高中生来说,珊瑚红色的口红还是比较鲜艳的,用起来会略显成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老气,与高中生的纯真气质不太搭配。对于年龄较大的女性来说,珊瑚红的口红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但在这一年龄阶段,不管是职业女性还是家庭主妇,由于会经常出席比较正式的商业场合、各种晚会,都会偏向选择大红色等更为正式的颜色。

珊瑚红这个颜色会更适合日常淡妆,让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因此,珊瑚红的口红适合的年龄范围非常广,虽然不太适合年龄较小的女孩们,但大部分年轻女性都可以使用。同时,大家还要注意与自身的肤色搭配,才能让珊瑚红的口红帮助你增加温婉知性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