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这些你不能错过

2017/10/31 13:2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很多韩剧女主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款珊瑚红色的口红,显得嘴唇饱满鲜亮,充满少女感。但是很多女生对于它还是一头雾水,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种珊瑚红色吧。

大家经常会说,要送女生礼物就选择口红。这是因为口红既能装点气色又能够提升自信。但是其实对于有一些女生来说,大部分颜色都不太适合自己的皮肤。很亮的粉色会显得皮肤比较黑;而比较大热的橘色又很容易显得俗气。虽然大红色是比较通用的颜色,但是并不够日常。那么我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呢?

珊瑚色可以理解成是一种橘色和粉色调和在一起而形成的颜色。它就避开了这两种颜色的缺点:它比起纯粉色来说更加的偏黄一些;而相比起橘色来说又不会那么的亮,所以会比较衬托肤色,显得气色更好一些。

口红的颜色还是要和唇色协调好的情况下才能够比较显白显气色,所以珊瑚色就是一个比较推荐的颜色。而上妆的时候质地不那么干硬的口红会更加的上色,并且还有些滋润。但是这样的缺点就是持妆效果并不好,容易脱妆。

以上是这个色系中比较鲜亮一些的,就算是出席正式场合也可以驾驭。当然,想要自然一些的话,珊瑚色也有很多可以选购的款式。

比如说,图片中这两支的颜色就相对来说更加暗一些。它们属于比较偏黄、偏枣红的颜色,所以比较日常,不会显得非常的突兀。用这种颜色还会显得妆容更加简洁大气,非常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在选择颜色的时候还是去实体店试色更好一些。因为有的颜色会让唇色显得苍白或者发黄,看起来病殃殃的,并不适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