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油性皮肤要慎重

2017/10/23 18:3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使用身体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滋润度比较好的产品,因为在冬天我们的皮肤会比较干燥。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用一些很滋润的身体乳来充当护手霜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很多人在冬天都会感觉到皮肤干燥,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在洗澡之后应该使用一些身体乳,因身体乳这种东西可以帮助我们滋润皮肤,并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锁住我们皮肤的水分,防止它过快蒸发,这样对于我们的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可用过量,因为绝大部分身体乳都是比较油的,如果我们使用过量,那么也可能会堵住我们皮肤的毛孔,这样对我们这皮肤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有很多人在擦完身体乳之后,也会用一些身体乳来擦手,他们认为身体乳也是可以充当护手霜使用的。

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洗手的次数是比较频繁的,因此我们应该使用一些滋润度比较好的产品。大部分身体乳都没有护手霜那样滋润,所以使用的时候也会存在一些问题。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的双手本身保养的就很不错,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身体乳来当护手霜。在平时我们洗手的时候,可以在热水盆里面加一些白醋,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软化角质,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变得更加白皙光亮。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用海绵等工具来搓洗我们的双手,这样可以去除掉它表面老化的死皮,再擦护手霜或者身体乳之后,也可以使它更快更好的吸收。如果我们的皮肤比较敏感,同时又比较干燥,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甘油擦在手上,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