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心动不如赶紧动手做

2017/10/24 10:3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的牌子众多,很多MM不知道购买哪种面膜,到底什么面膜能祛斑美白又能做到补水的做作用呢,这成为MM纠结的问题了。不如自制一款面膜试试,既能美白又祛斑。

面膜的作用是淡斑、美白还有补水的功效,是美容护肤必备的。面膜也是有不少有害物质的,不能长期敷用。面膜的价格也是很高的,那些几块钱一张的面膜,根本没什么用,而且对皮肤也有害。所以购买面膜要买价格高一点的,品牌有保障的。

自制面膜也很简单,而且效果也不比购买来的差,同样能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自制面膜很简单并不复杂,材料也容易找到,那自制面膜有哪些呢?

有鸡蛋清面膜,鸡蛋清还可以搭配其他的材料来制面膜。鸡蛋牛奶面膜,这种面膜适合干性皮肤,毛孔粗大的人。取一个新鲜的鸡蛋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然后敷在脸上。十几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洗干净了。

鸡蛋清还可以搭配不同的材料,可以加柠檬,这种适合油性皮肤的人。是不是没想到小小的一个鸡蛋有那么大的用处呢,现在知道还不迟,想变美的菇凉赶快行动起来。

还有一款面膜是海藻面膜,海藻面膜是海藻的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做成的。海藻面膜能深层清洁毛孔,给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细腻,有光泽。海藻含有蛋白素等多种营养成份,能够祛斑美白。

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取适量的海藻颗粒放在碗中再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洗掉了。这两款面膜操作方法既简单又方便,而且祛斑美白的效果很好哦。

那么简单安全又方便的面膜,还不试试看。面膜建议是每四天敷一次。自制面膜,祛斑又美白,赶紧做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