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这里有方法

2017/10/24 11:41:13 作者:M214-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又少又软,总喜欢贴在头皮上,出油的时候甚至让人觉得很邋遢,想必这是很多发量少的妹子的烦恼吧?所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快来看看下面的经验吧。

发量少的女生总是为自己的发型烦恼,想要头发看起来丰盈繁茂该怎么办呢?不妨试试韩式小短发吧,短发更容易给人一种蓬松的感觉,配上稀薄一点的刘海,是不是瞬间时尚美丽起来了呢?还有短发烫发发型,微微有点卷,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如果恰好你是一个白皮肤的妹子,就更加俏皮可爱了。

稍稍短一点的齐耳短发当然也是一种选择,短发总是给人一种青春靓丽的感觉,而且其蓬松感也不会显得头发少。其次,蓬松的中长发烫发配上轻盈的空气刘海,在修饰脸型的同时,更显少女气质。有了这些发型,是不是不会再有头发稀少不知如何打理的烦恼了呢?

烫发视觉上的效果是满满的蓬松感,所以自然是头发稀少的妹子喜欢的选择啊!除了上面的中长发烫发搭配空气刘海,和齐刘海的搭配也是一个令人满意的选择,不仅会显脸小,还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青春可爱。以及蓬松的披肩烫发,时尚感爆棚,却不失自然气质,颇具欧美范。

以上这些发型,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呢?快点行动起来吧,下一个假日就去理发店,给自己做个新发型,解决发量少带来的困扰。当然啦,不只是发型,生活习惯也是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头发稀少的烦恼的,比如,一天洗一次头,头发不会出油就不会显得稀薄了,还有选择可以生发的洗发水,多吃有助于生发的蔬菜水果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