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丸子头怎么扎好看的方法 看过的都会了

2017/10/31 16:0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皮可爱的丸子头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小姐姐喜欢的发型。然而这种简单扎法的发型也有许多的小姐姐不会扎。这里有一份详细的扎发教程,希望可以帮到喜欢丸子头的小姐姐。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想要扎起一个俏皮蓬松看起来又自然随意的丸子头,就需要有一点点的小心思。这个小心思就可以体现在丸子头的与众不同上。这个与众不同也就是,让丸子头的外观看起来和普通的不太一样。它不仅仅有丸子头,下面还会有一圈精致的辫子。这样的丸子头看起来不仅俏皮可爱,还有一种甜蜜优雅和文艺的感觉。现在就来讲一讲具体的扎发方法。

我们首先需要把头发都披散下来,用气垫梳把它们都梳理通顺之后,就可以用上密齿梳,把这全部的头发都梳理在头顶上,用事先准备好的橡皮筋,把它们固定在头顶上。需要注意的是扎马尾辫的时候不需要扎的太紧和太高。马尾辫扎好之后,我们就可以把这部分的头发分成发量相等的两个部分。选择其中一部分的头发,把它编成精致紧密的辫子。

这个小辫子就是我们丸子头的创新之处。现在我们把没有编辫子的一部分头发绕着橡皮筋盘在头上,形成一个小小的丸子。接着我们再把那部分编好辫子的头发,绕着这个小丸子盘在头发上。还有一部分的收尾工作就是把这个辫子固定在头上,就完成了这个文艺优雅而且俏皮可爱的丸子头了。

除了这样扎丸子头,我们也可以不用那么多复杂,就直接把扎好马尾辫的头发全部编成一股比较松垮的辫子。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使头发不那么容易散乱,增加一点丸子头的蓬松感。然后再把这个大辫子盘在头上,丸子头也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