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贴在什么位置才合适 欧式大双你值得拥有

2017/10/18 19:15:16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是单眼皮,还有的是内双,可是又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得炯炯有神,这就需要依靠双眼皮神器双眼皮贴来拯救,那么双眼皮贴到底应该贴在什么位置呢?

双眼皮是大部分女孩子心中想要的,很多女孩子为了美丽,会到整形医院里进行手术,虽然现在割双眼皮已经成为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有的单眼皮女生怕痛,一直不敢手术,这时候就离不开双眼皮神器双眼皮贴了,但是贴双眼皮贴其实也是一门技术活,没贴好就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所以贴双眼皮贴的教程就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双眼皮贴的选择很重要,要选择适合自己眼睛的双眼皮贴,有些女孩子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要根据自己的皮肤进行选择,不然贴上之后会出现皮肤红肿等过敏反应,选择正确之后才开始贴双眼皮贴的步骤,首先要用小镊子把双眼皮贴夹住,然后贴在眼皮上,贴的位置不是固定的,如果你想贴成欧式大双,那你可以贴在眼皮的偏上方,否则可以贴在眼皮底部。

在贴双眼皮贴之前要对眼皮进行清洗,确定眼皮的清洁,这样子双眼皮贴的粘贴效果才会更加持久,贴好之后要用小镊子轻轻的按压双眼皮贴翘起来的尾部,这样子才看起来更加自然,如果没贴它的尾部翘起来了,就会显得很假。

贴上了双眼皮贴之后,就意味着大部分的步骤已经完成,但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用小镊子对贴在眼皮上的双眼皮贴进行按压,让双眼皮贴更加的贴合你的皮肤,这样所有的步骤都已经完成,接下来就睁开眼看看你美丽的大眼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