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适合染什么颜色呢 挑好秒显白哦

2017/10/24 17:17: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发型,蛋卷头和其他卷发发型不一样,蛋卷头它特有的卷度能让人看起来非常可爱,是一款既时尚又减龄的卷发发型。那么蛋卷头适合染什么颜色呢?

蛋卷头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款时尚发型,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因为这款卷发不显老,反而更加减龄,喜欢潮流时尚的女性,当然也愿意尝试这样一款新发型。但是对于蛋卷头我们该怎样挑选染发的颜色呢?或者说什么颜色才是适合自己的呢?其实蛋卷头并不挑颜色,任何一种色系都能让蛋卷头散发不一样的特点。蛋卷头适合染什么颜色要以自己的肤色来定。

我们在染发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染发的颜色,不能盲目跟风,看到别人染这种颜色看起来好看,自己也染一个。这样出来的结果往往和想象中的不一样,所以在选择头发颜色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点才好。对于皮肤较白的女性,关于染发色系的选择你完全不用烦恼,皮肤白是一个很好有优势,你可以选择任何一款浅色或者深色的发色。

但是中国的女性大部分都属于黄皮肤,这时候我们该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呢?黄皮肤的女性,在挑选发型颜色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鲜艳的颜色,因为过于鲜艳的颜色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黄,甚至更黑。也就是说像浅咖,浅黄这种,或者要漂白才能染发的浅色系发色建议不要选。

对于黄皮肤的女性,若想皮肤显白,还是选择低调一点的颜色吧。头发原有的黑色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有特点一些,就可以选择自然的咖色,或者是栗子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