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千万不能混淆

2017/10/25 9:41: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会化妆的女生都知道防晒霜和隔离霜是有区别,但是具体的区别在哪里,有些女生她是不知道的。其实这两者的差别是很大的,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这两者的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防晒霜的重要性,相信我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防晒霜简而言之就是防晒的护肤品。因为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暴露在空气中,灼热的太阳加上紫外线的侵袭,都会破坏皮肤角质层,严重的导致皮肤晒伤,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晒斑。

所以我们平时出门特别是在夏天一定要涂防晒霜,有些人觉得秋冬天太阳一点都不强烈,想偷懒都不用涂防晒霜。其实秋冬天也需要涂防晒霜,尽管太阳不强烈,但是紫外线也是会有的。所以千万不要偷懒防晒很重要,一定要涂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隔离霜简而言之就是隔离空气保护皮肤的保护层,也许有些人会认为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作用是一样的,其实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很大的。隔离霜上了之后就是上彩妆,有些专柜的小姐会告诉你隔离霜很重要,隔离霜可以隔绝空气里面的脏东西。

隔离霜就像人的衣服,没有了衣服就是裸奔,所以她们都会建议你一定要买隔离霜,那这个时候就千万不要上当了,她可能是推销产品。其实隔离霜可涂可不涂,隔离霜可以用粉底液代替,隔离霜和粉底液的效果都是大同小异的,但是防晒霜一定要涂,防晒霜没有什么产品能够代替,除非硬防晒。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相信说到这大家都知道了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所以大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清楚,然后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是好的护肤品,不要盲目跟风乱买,要有自己的想法,根据自己的肤质来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