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多种变美发型介绍

2017/10/25 11:13:14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每个女生的宝贝。用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不仅能为形象加分,还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所以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就成了一个难题,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每个女生都应该找到一种适合自己脸型?身材和整体气质的头发发型,应该头发的发型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好处和坏处,好处就是适合自己的发型能够让你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美丽,但是如果拥有一头乱糟糟的发型会给他人留下十分不好的印象,所以女生的打扮不仅仅包括穿什么样的衣服和化什么样的妆,还包括做一款好看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有的女生很爱护自己的头发,使它们为自己生命中非常宝贵的东西。但是有的女生则非常不在意自己的头发,随意的进行烫染,这是不对的,发质一旦被损伤,就很难再修复好了。所以女生们都应该爱护好自己的头发,就算想进行烫染,也要注意烫染后对头发的修复。可以适当地给头发做一些护理,这会使我们的发质变得更好,头发的形象也会更好。

每个女生适合的发型是不一样的,首先为大家介绍圆脸的女生适合的发型。圆脸的女生其实是非常可爱的,但是脸会看起来肉肉的,所以我们可以在额前留一点空气刘海来修饰自己的脸型。但是圆脸的女生不适合留太过厚重的平刘海,因为平刘海会遮住脸的一部分,让圆脸女生的脸看起来更短,两颊也会更加突出,给人一种更胖的既视感。

鹅蛋脸可以称为是比较完美的脸型,许多的发型搭配上圆脸看起来都不突兀。如果喜欢比较清新的发型,可以不留刘海,中分的披肩发也很清爽,鹅蛋脸的女生也可以黑长直,给人一种很有仙气的感觉,黑长直保留着中国古代传统女子的美,所以长发也比较适合搭配一些比较复古的服饰。鹅蛋脸的女生也可以试试侧分长刘海,这款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温柔。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脸比较小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短发。短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英气十足,也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还可以让人看起来成熟抚媚。短发发型也有非常多的分类,但是建议脸比较大的女生不要轻易的尝试短发。短发的有点非常的多,短发更能突显自己的脸型,丰富自己的气质。所以,建议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短发,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各种烫发,短发烫发可以让短发看起来更加温柔可爱,很多女生也都喜欢烫发,但是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过多的烫发会对头发的发质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大家在烫发染发之后尽量注意对头发的修复,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些自己喜欢的发型,不尝试怎么知道会不会适合自己呢?但是要在做头发之前做好功课,不要弄巧成拙。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每个人的脸型都有所不同。每个人的喜好也不尽相同,可以在年轻的时候多尝试一些自己喜欢的发型,尽管是可能会比较夸张的,但是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有自信的女生才会美丽。所以发型的选择不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脸型,还要遵从自己的喜好而定,做好一款自己的喜欢的发型,不仅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还能让我们每天拥有好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