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有哪些 精致好货随你挑

2017/10/25 14:3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都有哪些呢?以往习惯使用bb霜的女性,对于这段时间火热的气垫bb霜都会考虑是否自己也应该去购买。那么,气垫bb霜的好用之处都在哪里呢?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都会发现,无论什么品牌的化妆品,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一款新型的bb霜叫做气垫bb霜。很多爱美的女性在选购时不禁会疑惑,不就只是换了一个包装盒而已吗?为何价格却要比以往所使用的bb霜要贵那么多?气垫bb霜和我们以往所使用的bb霜有哪些不同的地方,相信有很多人都还是不知道的。

其实,气垫bb霜又被别人称为一种是会呼吸的bb霜,它颠覆了我们以往对普通bb霜的概念。气垫bb霜将bb霜的粉凝在了一块轻薄的海绵上。这块海绵是以蜂巢式的设计,能更大程度地吸收粉凝霜,储存在海绵里面,且不储存在里面的bb霜不会轻易流出。在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轻轻按压海绵,细腻的bb霜就会覆盖在手上。

相比起传统的bb霜,气垫bb霜在日常的生活中更为容易上妆,因为能储存在海绵里面的bb霜都必须是非常细腻的,而且使用的时候不会像传统bb霜一样,需要挤出一小块bb霜后,再进行涂抹。

气垫bb霜也因为这个特点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因为它的外观设计得小巧玲珑,比较适合携带。同时,简单方便的上妆方法也可以在公共场合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轻轻拍在脸上就能有效遮瑕,轻薄不掉妆,非常适合打造裸妆妆容,避免了上妆不均匀的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