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卧蚕相辅相成 心灵的窗户怎么能不美

2017/10/20 14:35:12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你经常会被偶像剧女主水汪汪的眼睛电到吧,作为女孩子都会把持不住呢,那么她们的秘诀在哪里呢?其实很简单,仔细观察她们的眼睛,都有一双桃花眼和鼓鼓的卧蚕呢。

日本的国民妖精石原里美之所以备受人们追捧,拥有一双桃花眼和迷人卧蚕是不二秘密。正所谓眼睛是通往心灵的窗户,古文也曾这样形容美女: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可见,一双迷人的双眼是多么得吸引人啊。

那么在化妆的时候,如何化出桃花眼和卧蚕呢,弄清楚眼袋和卧蚕的区别是第一步。大家时常会搞混眼袋和卧蚕,但是二者区别可大了。

卧蚕比较小,像蚕宝宝一样,天生拥有卧蚕的女子非常幸运,可以让眼睛更动人,视觉上减龄。眼袋比较大,同时伴随着乌黑的黑眼圈,显得气色不好,很老气。

说说桃花眼,因为桃花眼眼形偏长,所以眼睛短的女孩子适当用眼线拉长眼睛,再来单眼皮的女孩子,用双眼皮贴或者双眼皮胶水,先粘出一个完美的双眼皮,增大双眼,眼窝处用大地色眼影,形成自然妆感。

卧蚕画法较复杂,在正式化之前,先要打底,尽量使用贴近肤色的眼影,像是茶色或者米色,稍稍有些笑容,便能看出卧蚕形状,此时用卧蚕笔较深的一头,在卧蚕下方轻轻扫过,打造一个阴影,之后用卧蚕笔亮的一头,提亮眼头,就能看出效果。

化完这个眼妆,你会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笑起来更加迷人,相信你身边的男士也会为你的改变大吃一惊,纷纷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的。配合着全套妆容,腮红部分也不可忽视,扫在苹果肌部分,拥有自然好气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