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脸上疼是怎么会回事 不及时解决小心毁容

2017/10/25 14:51: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对女性来说并不是陌生的事情,而且很多女性的梳妆台上护肤品的种类齐全。但如果买到了质量不过关的护肤品,或者面部肌肤出现了问题,就会出现擦护肤品脸上疼的情况。

每当到了换季的时候,很多女性的皮肤都会因为角质层过薄而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擦护肤品脸上疼,并且还会出现发红、刺痒的感觉。这个时候就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了,因为这极有可能与面部皮肤过敏有很大关系。

有很多女性由于是天生过敏体质或者后天对肌肤护理不到位,就很容易导致皮肤特别脆弱。一旦遇到气候比较干燥或者寒冷,就会出现皮肤严重受损或缺水的状况。当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就会出现脸上疼的感觉。一定要及时停用并用温水洗干净。

还有就是护肤品本身的问题,现在护肤品的种类虽然特别多,但是质量也良莠不齐。如果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图便宜,买到了含有对皮肤有严重刺激性成分的假冒护肤品,即使是健康肌肤擦了这种护肤品也会出现疼痛甚至过敏的症状。

大家平时在选购护肤品的时候,需要先关注质量,如果能够试用的前提下,可以取少量涂抹于耳根或者手腕内侧,等待大约3分钟用左右,如果皮肤有没有出现疼痛、刺痒或发红的症状,可以先在面部皮肤一侧少量擦一些,过15分钟之后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正规的护肤品对肌肤有非常好的保养效果,但如果是质量不过关或者劣质护肤品,会给肌肤带来非常大的伤害。所以,女性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应该学会一些皮肤测试小窍门,不要什么类型的护肤品不假思索就直接擦在皮肤上。一旦给皮肤造成伤害,甚至留下难看的伤疤想后悔就来不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