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里面全部都含有激素吗 教你判定成分功效

2017/10/26 9:13: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害怕自己成为网络上的“激素脸”,所以不敢敷美白面膜。美白面膜真的全部含有激素么?美白面膜应该要怎么样选择?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来源:站酷

一、美白效果显著。

有些面膜敷完之后,会感觉自己的脸白了好几个度,而且这种白皙是非常不自然的。那么就能初步判定,这款美白面膜中加入了铅汞含量。因为没有任何一款面膜是可以让你的皮肤立马变好的,护肤品也是同理。

二、荧光灯。

荧光灯也是测试面膜中是否含有激素的好方法。有些面膜荧光剂含量很重,关灯就能用肉眼看见。有一些则不是很明显,所以需要使用工具来辅助判定。用硬币剐蹭面膜,如果出现黑色也说明面膜中含有激素。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三、停止使用就过敏。

在使用这种面膜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皮肤非常好,但是一旦停止,脸上就可能冒痘或者过敏。这都代表了面膜中可能含有很重比例的激素含量。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面膜也会有以上的问题,就要尽快停止不要使用了。

四、如何挑选。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美白面膜的种类很多,想要找到符合皮肤需求且完全没有伤害的面膜并不是容易的事。但是我们需要谨记,如果出现快速的效果或者天花乱坠的宣传语,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就需要小心了。选择温和一点的美白面膜。

五、成分。

维生素C、熊柑果、樱桃提取物等都是具有美白效果的成分。另外,不要选择添加了过多防腐剂的面膜也是能够避免买到“激素”产品的好方法。没有什么产品能让你一次就看到护肤的效果,美白的路上没有捷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