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能做什么 教你变废为宝

2017/10/27 11:15: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是女性非常的喜欢香薰品,我们买东西总是喜欢买很多,但是又用不了,过期了。精油过期不要扔掉,我们可以把它用在其他的用途。那么,过期的精油到底能用来做什么呢?

来源:站酷

精油可以让我们的精神得到放松,一般我们用精油不需要用太多,所以一瓶小小的精油可以用很久。开封的精油必须快点使用完,不然容易变质,变质的精油千万不能总在皮肤上。可是,我们用完,扔掉又觉得可惜。

这时候,我们可以变废为宝。我们可以用精油泡脚,把精油滴在适当的温水里,用它来泡脚。对于有脚臭的人们,可以试试这个方法。不仅仅起到了保养的作用,也起到了消除臭味的味道。

来源:站酷

潮湿的天气,我们的房间总是有一股霉味。我们可以把精油倒在瓶子里或者是被子里,不需要盖子。精油会因为空气,然后挥发。这样子房间的空气就会比较清新,我们闻了之后也不会觉得很闷,相反会觉得很舒心。

用过期的精油变成芳香剂,不仅可以剩下我们买专门的芳香剂的钱,还可以让我们的房间充满香味。这样的房间气氛,更有助于我们的睡眠,让我们睡得更好,这样就会让我们的面色看起来更加红润,人也会更加精神。

来源:站酷

冬季我们的脚根会脱皮,特别是女性,常年穿高跟鞋。脚跟的死皮堆积,脚部也跟我们的脸部,手部一样需要特别的呵护。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过期的精油来擦我们的脚后跟,滋润我们的脚后跟。也可以把过期的精油和专门的护脚霜混在一起用,这样可以增加护脚霜的滋润程度,防止我们的脚后跟出现皲裂的情况,以及脱皮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