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步骤是哪些 时常涂抹会带来什么

2017/10/27 12:07:13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用于身体上的化妆品乳液,它具有全身补水、美白、滋润的功效,根据技术的成熟和发展,细分到可以让身体全身柔滑、修复保养、防晒、瘦身、香体迷人等多重功能。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我们很多人平时在洗完脸之后会使用水乳护理自己的脸部,可是会有很多的人在洗澡之后忽视整个身体的护理,不会使用身体乳。其实身体乳是一个很棒的东西,并且经常使用会对身体产生很好的作用。不同的身体乳有不同的功效,比如保湿,美白以及去死皮,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身体乳。那么身体乳到底如何使用呢?

一般情况下,你在使用身体乳之前会洗个舒服的热水澡,热水澡的作用首先是清洁身体,洗掉自己身上的污垢,其次是滋润作用,将身体的毛孔打开,这样可以缓解一天工作或者学习带来的疲劳。洗完澡之后要将身体的水迹擦干净,才能够将身体乳涂在身上,假如身体的水迹没有擦干净时,身体乳会跟着水迹流下来,而不会被很好的吸收。

在擦抹身体乳是要注意采用一定的方向,从上面到下面,或者相反也可以,但不要没有固定的方向而进行乱擦,因为你可能会忽视身体的某些部位。另外在擦抹完身体乳之前也可以进行简单的按摩揉捏,会更有利于身体乳的吸收。

所以很推荐大家在洗完澡之后使用身体乳,不仅仅是因为洗完澡之后我们身体的毛孔会打开,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一些水分,通过涂抹身体乳可以促进毛孔收缩,而且身体乳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光滑,减少“鸡皮”等皮肤问题,使自己更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