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 正确方法还你水嫩肌肤

2017/10/27 17:35: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前,市面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面膜,有黑面膜、动物面膜、压缩面膜,而压缩面膜不同于其他面膜,它的使用步骤要繁琐一点,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下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步骤。

很多女孩子都想追求好的皮肤,这就少不了面膜,市面上的很多面膜都是撕开包装直接贴在脸上,但是压缩面膜相对来说步骤稍微多一点,很多女孩子都不太懂它的使用步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出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步骤。

第一步:选择适合自身皮肤情况的营养液

每个女孩子都有自身的皮肤情况,有的女生觉得自己皮肤很黑,想要美白,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使用牛奶来泡压缩面膜,这样子泡开的面膜就有美白的功效,如果你的皮肤缺水,你可以选择用乳液或者精华液来泡开面膜,如果你的皮肤受到太阳暴晒,你可以选择用冰矿泉水来泡,从而达到镇定舒缓皮肤的效果。

第二步:要选择干净清洁的浸泡容器

对于用来浸泡压缩面膜的容器也至关重要,因为你是用来泡敷在脸上的面膜,所以要格外的注重清洁卫生,浸泡的容器可以选择用你平时化妆品的瓶盖,或者购买一个专门用来浸泡面膜,但是有一点要注意,每次浸泡完之后,要把容器清洗干净然后晾好放好以后在用。

第三步:把面膜平整的贴在脸上

等压缩面膜完全浸泡开之后,就可以使用了,贴面膜的时候也需要格外注意,贴面膜时要从里往外慢慢的在脸上舒展开,鼻子、下巴、眼睛下方可以适当的撕开一点点,从而达到更好的贴合皮肤的效果,取面膜的时候也要注意,从下往上取,这样有助于你的毛孔更好的吸收残留在脸上的精华,还可以有紧致皮肤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