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祛斑功效大揭秘 教你喝出美丽的容颜

2017/10/28 9:05: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可能因为日晒、紫外线刺激、电脑辐射等多种原因导致脸上长斑,这严重影响了人们对美丽容颜的追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有祛斑功效的花草茶搭配吧!

脸上有着各种原因引起的斑点,对于一个爱美的人来说实在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有祛斑作用的花茶吧!

1、泰式玫瑰茶。

第一,准备好柠檬叶、香茅、玫瑰花、柠檬、蜂蜜等材料。

第二,柠檬叶洗净,剪成细丝状;香茅、玫瑰花茶用清水冲洗;柠檬切片。

第三,将以上材料放入壶中煮(有专门煮茶用的茶壶机,如果没有可以用小煮锅代替,不过事先一定要反复洗净锅里的油),煮至花瓣散开、茶色变身之后即可关火。

第四,待到花茶稍稍放凉了后,加入蜂蜜便可。

2、清热美颜茶。

第一,准备好杭白菊、干山楂、玫瑰茄、冰糖等材料。

第二,菊花和玫瑰茄用清水洗去灰尘,挤干水分;干山楂提前用水浸泡一会儿。

第三,把以上所有材料置入小煮锅中,小火煮上10min,起锅前加入冰糖煮至融化便可起锅。

3、果香养颜花茶。这款茶饮既有水果的香甜滋味,还有茶的清新香味

第一,事先准备了西柚、苹果、橙子、柠檬、玫瑰花、绿茶等材料。

第二,苹果削皮对半切开,去除核,切成小丁;西柚取果肉,只取三分之一的果肉,否则会有苦涩的味道,然后分成小块;橙子洗净,连着皮切成薄片状。

第三,取一个电煮锅或是小奶锅,把上述水果放到锅里,注入比材料要多上两倍的清水,小火熬煮上15min,等到水果的香气散发出来的时候,加入玫瑰花和绿茶。待到茶叶煮开,便可关火。

第四,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桂花蜜、冰糖等材料调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