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祛斑有效吗  详细分析帮你喝出好气色

2017/8/24 10:4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的茶道博古通今,越来越多的女性都特别喜欢在闲暇的时候为自己泡杯香馨沁人,色彩斑斓的花草茶来护理身体。而且花草茶的还有祛斑的效果,经常喝可以让你拥有好气色。

喜欢鲜花是众多女性朋友的天性,就犹如她们天生就爱美一样。当然,色彩缤纷的鲜花可不止可以赏心悦目,用来护理身体也是非常不错的。 尤其是在祛斑方面是非常有明显的效果的,比如,色斑、黄褐斑、雀斑、黑斑等等的肌肤问题。如果还在为这些肌肤问题所烦恼的你不妨喝上一杯香馨沁人、美容养颜的天然花草茶,帮你轻松养出好气色。

1、玫瑰花:有着是“花王”的美称。具有去除色斑,抗皱纹的美容功效,它味道清新,色彩鲜艳。在饮用的时候还可以和蜂蜜搭配,不仅可以祛斑美容,还能令人心旷神怡,烦恼和忧郁都一扫而光了。

2、薄荷茶:说起它,想必大家会想到它那特有的清凉口感和薄荷香气。确实,薄荷的具有令人神清气爽的功效。尤其是在夏季,喝上那么一口,瞬间赶走了身体的燥热感。

3、洛神花:洛神花拥有着悠久的历史,相传在古代时,就有很多达官贵族把洛神花当做是天然的圣品。花中富含了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具有排毒祛斑的养颜功效,因而就深受很多人喜爱了。言传至今,洛神花早已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中,而且随处可见。另外,如果平常没有胃口不好的人,建议可以在饮用洛神花时加入山楂片,有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

4、桃花:桃花的香气芬芳,不仅可以护肤,用来调理身体也是不错的,尤其是女性每个月的那么痛苦的一次,可以用喝桃花茶来帮你改善经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